2016/01/01 19:07

跨年倒數耍噱頭 主播搏版面!

蘇雅容 編譯

跨年倒數節目,如何讓觀眾嗨翻天,主持人傷透腦筋,CNN派出女主持人凱西格里芬,竟然在10度C低溫,穿著內在美主持,而型男主播安德森庫伯,則是被惡搞,被噴了一臉古銅色,長達5小時的跨年節目,主持人只好想盡辦法找樂子、搏板面。

跨年倒數節目該如何主持,CNN的這對搭檔今年又有新花樣,脫衣服,不管搭檔的勸說,女主持人凱西格里芬,在不到10度C的紐約,穿著單薄的內衣,大搖大擺的走向人群,甚至拿起麥克風主持了好一段時間,只是,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,民調更是殘酷的。

穿上衣服83%,啊好吧我懂了,不是說你不辣,不是是要我多穿點衣服,保護大家的眼睛,凱西格里芬最終還是穿起了外套,不過他卻把腦筋動到ANDERN COOPER身上,利用他的信任,惡搞了一頓,把白嫩的型男主播,噴的一臉古銅色。

來自里約的現場,在大太陽底下,安德森庫伯變古銅色了,輸人不輸陣,在南美洲巴西連線的主播RICHARD QUEST靠內褲搏版面。CNN主播理查奎斯特:「如果你今晚的內褲是紅色,你在尋找熱情,如果你穿黃色內褲,你想要錢。」

相較於其他地方熱情迎接2016,北韓的國營電視台,恐怕是最平靜的,當家主播李春姬,歌頌完領導人金正恩之後,隨即播放歌頌領導人的歌曲,絲毫不見歡樂氣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