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5 12:07

搬走京城銀提款機 1嫌落網!

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發生在這個月10號凌晨,台南仁德區的京城銀行整台提款機被搬走,警方經過連日的追捕,昨天到其中一名洪姓嫌犯台中住處要抓人時被他落跑,不過在他準備從桃園機場出境時,警方即時把人攔下來逮捕,根據他的供述,一共有三個人犯案,先前在桃園跟高雄分別犯案6次都沒成功,最後在台南得逞,現在警方全力追捕另外兩名共犯!

暗夜裡的草叢出現火光,嫌犯正在切割提款機,這個地方就在台南歸仁區,為了躲避沿路監視器,嫌犯都開小路,把提款機載到偏僻的地方,開始拆解破壞,打開提款機後,嫌犯把其中一樣工具,拖板車丟在現場,接著把空空的提款機載到彰化芳苑二水溪,就在台17公路附近,然後拿著400多萬落跑。

警方經過連日追捕,其中一名洪姓嫌犯被盯上,只是到他的住家逮人時被他落跑,接著還想從桃園出境,被警方即時攔劫逮捕,根據他的供詞在10號當天,一共有三個人犯案,一個進去提款區去偷,一個開車接應,一個貨車載提款機,警方還查出他們先前,在桃園跟高雄下手6次都沒成功,結果在台南得逞,他們以伸縮桿和噴漆,破壞監視器後剪斷提款機電線,就將裝有411萬的提款機,搬上小貨車載走,現在警方全力追捕另外兩名共犯,還有411萬現金的下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