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8 12:07

休旅車路肩超車 "夾心餅"險翻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接下來兩個畫面都很誇張!國道一號岡山路竹段有一台白色休旅車,為了搶快,居然鑽車縫要從路肩超車,沒想到道路縮減路間突然沒了,休旅車就被夾在圍牆和貨車中間,差點翻車;而嘉義高鐵大道一台轎車更誇張,直接逆向行駛在公車專用道,讓一旁民眾看不下去錄影蒐證,準備交給警方檢舉!

畫面中是國道一號岡山路竹段,一台白色休旅車,好像很趕時間,不停找縫往前鑽,但他真的太心急,居然想從路肩超車,下一秒意外發生,沒想到前方道路縮減,路肩不見了,休旅車就被夾在貨車和圍牆中間,最後擦撞圍牆差點翻車,另一段誇張畫面是在嘉義,這台轎車,開的地方好奇怪,居然是開在高鐵大道的,公車專用道上,更恐怖的是還是逆向,旁邊不斷有轎車呼嘯而過,要是一個不當心,就會發生對撞意外,現在拍下畫面的民眾,也打算去檢舉,要不然這些駕駛,為了自己的方便搶快,不顧他人安全也實在太過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