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8 18:49

兒子結夥偷車! 母誤當綁架報案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名未成年的高姓少年,為了出去玩居然夥同朋友偷自己媽媽的車子,媽媽發現車不見趕快報警,一度還以為兒子遭人綁架了!警方發現被竊轎車沿路鳴笛追逐,最後成功攔截,在車上發現6名青少年,媽媽這才知道做賊的是自己兒子,6名青少年中有一對姐弟,還是毒品通緝犯,也被警方通通抓回所內偵訊!

巡邏警車在路口,發現失竊的灰色轎車,回頭要攔查,轎車居然加速往前逃跑,員警鳴笛追捕,呼叫線上警力,最後轎車被另一台,趕來支援的的警車攔截,員警拔槍喝斥,把車上6名乘客抓下來,這6個人都是未成年,其中一名高姓少年,居然還是轎車車主的兒子,原來高姓少年為了出去玩,夥同朋友趁媽媽暫時下車,鑰匙還在車上時,把轎車給開走,媽媽擔心兒子是被綁票,趕快報警抓人,沒想到最後居然是自家人搞的鬼,這六名少年中還有一對姐弟是警方通緝中的毒品犯,一開始以為是綁票案變成抓偷車賊,最後還一箭雙鵰逮到通緝犯,但最尷尬的恐怕是媽媽,從擔心害怕兒子的安危,最後發現兒子就是賊,一時間也真不知怎麼教訓才好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