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9 06:56

"落選總部"外 機車坐墊遭破壞

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選舉剛結束,但號召要讓三名立委落選的「2016除爛委落選運動」總部,卻遭人破壞!好幾部停在總部附近的機車坐墊都被人割開,落選運動成員、割闌尾計畫發言人林祖儀表示,雖然不是他們所為,但是不能讓鄰居們受損,因此將使用公費賠償,總部成員懷疑是有針對性,也已經報警調閱監視器處理。

機車坐墊被劃破,長長痕跡,讓人看了怵目驚心,好幾輛都有同樣遭遇,這些全都是停放在落選運動總部外的機車,位在新北市中和區的落選總部,下午被志工發現,停放在四周的機車,坐墊都被劃破,趕快報警處理,發言人林祖儀不能讓鄰居們受損,因此將使用公費賠償,由割闌尾計畫、人民作主基金會、島國前進和國會調查兵團發起的「落選運動」,鎖定深藍選區的三名立委吳育昇、張慶忠和廖正井進行落選運動,最後三人都沒有連任,上午才在立法院外召開記者會,下午就發生這樣的事,落選總部成員懷疑有針對性,彼此提醒要小心,而警方已經調閱附近監視器,也加強巡邏,要追查可疑人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