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7 14:45

敗選下一步 郝龍斌要陪黨走過艱困時間

敗選下一步 郝龍斌要陪黨走過艱困時間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國民黨副主席的郝龍斌,昨(16日)在基隆中箭落馬,立委選舉吞敗戰,今(17日)上午郝龍斌在細雨中展開謝票行程,被問到落選後的生涯規劃,他回應「下一步要陪黨走過這段最艱困的時間」。

郝龍斌轉戰基隆立委,出師未捷,昨(16日)說將辭去國民黨副主席職務,被質疑會不會是以退為進,轉為參選國民黨主席,郝龍斌昨(16日)沒有正面回應,今(17日)對此回應,黨主席一職在目前絕對是個承擔,不是權力,而是責任與義務,就看誰願意來承擔。對於有同志表態要挺柱柱姊拚黨主席,郝龍斌說,這是個人的意願,他沒有特別的看法。

郝龍斌坦承,一開始到基隆參選,就知道是場很艱困的戰局,泛藍陣營只要一分裂,絕對沒有勝算,競選團隊努力,但遺憾無法整合成功,郝龍斌說他選前對基隆鄉親的承諾,一定會與黨籍公職人員共同討論,努力達成。(網路畫面合成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