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6 12:00

差895票落敗! 蔡易餘提當選無效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嘉義立委第一選區,由民進黨政治新手蔡易餘,對上國民黨老將翁重鈞,期間蔡易餘的父親和翁重鈞的太太,還分別到地檢署絕食抗議被送醫,但最後蔡易餘未能翻盤,以895票之差落馬。他認為這是賄選的結果,打算要求驗票,提出當選無效。

  民進黨嘉義立委提名參選的蔡易餘滿臉憤怒,選舉結束他輸給國民黨老將翁重鈞,氣不過的他,召開記者會,打算要提出當選無效之訴。原來計票結果,蔡易餘72586票,翁重鈞73481票,兩人差距只有895票,讓蔡易餘很不滿。

  看看這是選前三天,嘉義地檢署查到翁重鈞的支持者涉嫌買票,讓蔡易餘認為自己會輸是因為賄選,不只他氣,父親蔡啟芳更是在選前到地檢署絕食抗議,虛弱到被送醫,但蔡易餘還是輸了,對於被咬緊賄選,贏家翁重鈞低調回應,認為對手手段也不乾淨,翁重鈞不排除提出反擊,讓好不容易結束的大選,現在又掀起另一個風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