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0 19:21

地板.浴巾架發熱 躲家裡最暖!

羅立芸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連窩在家裡都覺得冷嗎?看看最適合這種天氣的家居發明,在地板下鋪設電熱系統,就可以在冷天光著腳丫走在大理石地板上,或是裝個會發熱的浴巾架,擦身體暖呼呼,還能拿來烘暖衣服。

這群人在忙什麼,一下拿釘槍一下繞電纜,原來他們在打造一個會發熱的地板,底層先鋪保溫板,接著用鋁箔防止溫度散失,上方加覆鐵網設置電纜線,只要運用牆上的溫控系統,熱度就會穿過大理石地板到你的腳掌,還有這款運用輻射熱的導熱膜,最適合鋪在木頭地板下方,同樣能調控溫度,而且價錢和施工的複雜度,都較發熱電纜來得便宜,光是地板暖還不夠,如果洗完澡拿起浴巾也是暖的那該有多好,這時候就可以把毛巾掛在這個會發熱的浴巾架,如果衣服毛巾乾得不徹底,還能放到架子上烘一烘,雖然台灣的冬天比起北方國家來得短,但如果想在冬天不穿鞋趴趴走,洗完澡暖呼呼,這些暖科技或許能夠實現你的想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