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0 19:21

除濕機自燃燒厝 屋主怒求償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這幾天不停下雨,很多人都會開除濕機,但使用時一定要特別小心!桃園就有除濕機無故自燃,把家具、擺設全都燒壞,整間房間被燻到焦黑,到處都是黑色煙塵,清都清不乾淨,屋主列出損失清單,向廠商求償,但拖了一個月遲遲沒有下文,讓他難以接受。

除濕機是這一台,已經整個都焦黑掉了,語氣好無奈,這一團焦黑的殘骸,原來是台除濕機起火自燃後,整間房間被燻得焦黑,地板上全是煙塵,家具電器無一倖免,人家說我這間至少要一兩個月才能夠住,所以我這間形同浪費在這邊一兩個月,回到現場,地板上頭還是黑黑一塊,牆壁也重新粉刷了45次才勉強蓋過焦黑顏色,釀禍的除濕機,疑似是有瑕疵的回收機種,前年就曾傳出自燃起火,被廠商召回,但屋主沒有送回原廠,還是繼續使用才會釀成意外,這個都不能用了,這本來都是剛買來新的,結果都不能用了,屋主列出十萬塊的損失清單,打算與廠商求償,但拖了一個月還是得不到廠商回應,現在只希望能在過年前,盡快把房間恢復原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