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1 18:42

誰也不讓誰! 4米窄巷路"卡卡"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窄巷子內停車,常會引發糾紛!接下來這是在高雄楠梓區一處四米寬的巷子裡,車主把車停門前,經過的汽機車發生卡住過不去的情況,離譜的是,機車女騎士還一度被夾在兩台汽車之間,動彈不得,嚇的大叫,車主的車也為此被刮花,氣的報警處理。

車主的轎車停在自家門口,巷子只有4米寬,一個機車女騎士騎過來停住,因為前面這一輛深色車子,要開出來,她先往後退退退了一些些,以為能從兩台車縫隙鑽出去,悲劇發生,她連人帶車被夾在兩台車之間,嚇得大喊,後面民眾看到衝過來幫忙,拉啊拉還是動不了,女騎士拖著車子,使盡蠻力硬往後退,終於脫離當夾心餅乾的窘境。

之後車主的車,板金被刮花,可是找不到人賠,氣的PO網也報警處理,,其實小巷子裡頭,因停車而產生的糾紛常常有,有車子打死不讓,猛按喇叭,還下來互嗆,也有汽機車駕駛,為此破口大罵,還演變成火爆衝突,之前高雄也曾有,判例就是在四米窄巷內,違約停車法官判不准停,只能說小巷內,還是盡量別停車,否則像這樣擠啊擠愛車受了傷,也不見得能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