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1 18:49

貨櫃門彈開擦撞 公車20多人驚魂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一段,發生貨車擦撞公車車禍意外,一輛貨車疑似因為忘記關貨櫃門,擦撞到公車,造成車上20幾名乘客緊急疏散離開,貨車司機解釋不清楚貨櫃門怎麼會彈開,但公車司機說,有可能是忘記關貨車車門,才會釀成意外,客運公司說雙方已經口頭和解對方也答應會賠償。

貨車車身的貨櫃門,像翅膀一樣往旁邊展開,撞上了載滿乘客的公車,大家嚇壞趕緊下車疏散,從後面看過去,貨櫃門像是遮陽板一樣,蓋住公車車頂,撞上之後,貨櫃門扭曲變形,怎麼會撞成這樣,貨車司機替自己緩頰,解釋不清楚車門怎麼會突然彈開,但公車司機說,應該是忘記把貨車門關好才會撞上去。

這起車禍,發生在汐止大同一路,載著20幾名乘客的公車,正準備進站,突然,一輛貨車經過,側身的貨車門,居然沒有關,重重撞上公車,造成巨大聲響,公車被撞壞,貨車車門也毀了,但車上的貨運還要繼續送,只好請來堆高機幫忙搬運,避免延誤送貨時間,兩方也已經達成口頭共識,貨車司機表示會負責公車車損,公車司機則是說,只要乘客沒受傷,其他後續會交給公司處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