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1 18:56

公權力在哪? 店家公然蓋違建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這是不是藐視法令,無視公權力?!嘉義縣中埔鄉有一處超商,正在進行內部整修,馬上就要重新開幕,卻被鄰居發現,屋主竟對外擴建,要在原本屋簷下的公共空間增建咖啡座,後方防火巷還完全以水泥牆阻隔,要建廁所,經查證,分明就是大違建,但屋主卻繼續興建,態度強硬,讓居民很氣。

都查報違建了,工人照樣敲敲打打,油漆粉刷,居民覺得好囂張,拍下這些畫面,,原本屋簷下往外擴充,說要當咖啡座,後方防火巷完全以水泥牆阻隔堵死,準備弄廁所,鄰居反應這會影響排水防火,屋主卻理直氣壯表示,那是自己的土地,讓居民又急又氣,,這是在嘉義縣中埔鄉的一處超商,正在做內部整修,月底要開幕,公所經過查證要擴建的都是違建,跟屋主告誡,還是繼續興建,無視公權力,危害公共安全,當然要勒令停工,若是再繼續蓋,縣府也將鐵腕拆除,依法送辦讓左鄰右舍,住的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