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2 11:45

【午間搶先報】寒流週五報到 初一西半部僅7度

【午間搶先報】寒流週五報到 初一西半部僅7度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寒流週五報到 初一西半部7度】

強烈大陸冷氣團發威,今天北部全天濕冷,低溫只有10度,其他各地,高溫也比昨天下降3到4度,因為華南雲雨區影響,全台都有短暫雨,而明天清晨,中部以北還是可能出現11度低溫,但降雨情形會趨緩,要注意的是星期五,寒流報到!從小年夜星期六,一直到下週一初一清晨,西半部地區、低溫下探7度C。

【寒害蜜蜂死光 蜂蜜恐上漲三成!】

上一波寒害,連蜜蜂業受不了。南投集集這裡,有蜂農養了百萬隻蜜蜂,超過六成、都被凍死,損失上百萬,連帶的,蜂蜜產量減少,今年的價錢恐怕會上漲、至少三成。

【世衛憂疫情 "茲卡"列緊急事件】

茲卡病毒在中南美洲肆虐,這種病毒可怕在於,由斑蚊叮咬傳播,症狀類似登革熱,孕婦感染後,恐怕導致流產,或是生下小腦症畸形胎兒,世界衛生組織召開緊急會議,決定將【茲卡】病毒疫情,列為【國際公共衛生緊急事件】。甚至預估未來12個月,美洲可能有多達4百萬人感染。

【只有半夜不塞 北市交通惹民怨】

台北的開車族可能都有發現、怎麼最近這兩週,塞車的情況非常嚴重,除了上下班尖峰時段,有些路段甚至只有半夜不塞車,例如基隆路、復興北路等。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解決塞車問題,現在打算將過去取消的員警站崗勤務恢復,但民眾看法兩極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