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5 18:49

冷"爆"! 眼鏡行.銀行玻璃碎裂

許文男 劉漢生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南部也是冷到不行,熱漲冷縮下,高雄一間眼鏡行,強化玻璃突然碎裂,台南一間銀行,玻璃門也瞬間破裂,嚇得民眾還以為有人搶劫。

就連高雄都出現30年來從沒有過的6度低溫,在高雄橋頭有一間眼鏡行,發生強化玻璃應聲碎裂的情況,店內員工和客人被突如其來的巨響嚇一大跳,還好沒人受傷,在台南也有銀行旁自動提款機的門玻璃瞬間破裂,研判都是內外溫度差太多,熱脹冷縮造成的。

碎玻璃滿地,台南這間銀行旁邊ATM的玻璃門破裂了,一開始還以為有人要行搶,報警處理,後來才知道,原來是太冷加上風好大,業者表示,室內室外溫差太多才會有這種情況,像在高雄橋頭區,這一間眼鏡行也是如此,還忙著在清掃,因整片大塊強化玻璃,瞬間爆裂,巨大聲響,嚇壞當時在裡面的員工和客人,室內燈泡多溫度高,但外頭卻10度不到,在熱脹冷縮下,玻璃才會耐不住,這波寒流,連高雄都出現30年來沒見過的6度低溫,連玻璃也都冷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