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6 18:42

證件沒帶齊! 火爆男飆戶政員

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天氣很冷,不過有人火氣卻很大!台南一名男子到東區戶政事務所要辦理財產繼承人的戶籍籐本,卻因為證件不齊全無法辦理,男子當場發火怒飆戶政人員還拍桌叫罵,被怒轟的戶政人員沒有生氣,當下還耐著性子安撫男子情緒,最後還是協助男子完成辦理,記者找到了這名戶政人員,她說,為民服務是他們的職責,只希望民眾要理性處事別讓他們為難了!

男子火氣很大,不斷的怒罵戶政人員,被飆罵的戶政人員沒有動氣,還耐著性子要幫男子辦理,但是男子的怒火就像火山爆發一樣,不但大聲叫罵還當場拍桌,男子就這樣在戶政事務所裡,發飆大罵的5分多鐘,事發的地點就在台南市,東區的這間戶政事務所,記者也找到了當時的這位戶政人員,戶政人員的細心卻惹怒了男子,即便罵還是協助男子完成辦理,無辜被飆罵真的很無奈,但也只能這樣算了,對他們來說為民是職責,遇上這樣的民眾,也只能委屈往肚子吞,只求一切能圓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