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6 18:42

高鐵站外搶客 運將互嗆起衝突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烏日高鐵站,又有小黃司機為了拉客吵架。一名車隊司機,當著客人的面,怒罵排班司機,還對民眾嗆聲。由於高鐵站搭計程車的地方分兩邊,一邊是和高鐵簽約的車隊,另一邊則是和市府申請的排班計程車,兩方為了搶客經常發生衝突。

穿紅外套的車隊司機和2名同事大搖大擺走來,話講沒兩句就對穿藍外套的排班運將,扯嗓子飆罵,人多怎樣,人多這種行為就是垃圾啦你,車隊司機氣對方搶客,仗著人多勢眾,把對方罵到不敢回嘴,不用這樣拉客人啦,運將越罵越火大,還波及站在旁邊的民眾,我站在這裡啦,你要拿我怎樣,你可以拍我嗎,你拍我會有事唷,運將吵架的地點就在烏日高鐵站的計程車候車區,走出來就會碰上運將拉客,紅衣服的是和高鐵簽約的車隊,藍衣服的是和市府申請的招呼站,兩方都是合法排班,卻常為拉客、搶客吵架,台灣大車隊之前也曾為排班問題,對警方嗆聲,這次又和拉客的另一派計程車吵架,都是為了搶高鐵遊客大餅,但車隊司機如此開罵,傷害車隊形象,被處份五天不能開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