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按喇叭超車 街頭全武行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天氣熱,有人火氣也跟著大起來!昨天下午,新北市金山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案件,後車搶黃燈、長按喇叭,從前車左邊跨越雙黃線超車,引發前車駕駛不滿,在下個路口,直接把車橫打在十字路口,一下車就朝後車駕駛狂打,場面火爆。

油門踩到底,搶黃燈加速通過路口,但長按喇叭加上跨越雙黃線超車,原本在前方的黑色轎車可不善罷甘休,在下個路口把車打橫阻擋去路,遭毆打轎車駕駛:拉開我車門就打人,光天化日之下,兩車駕駛在十字路口大打出手,而且一打就是三分鐘。

現場是新北市金山的鬧區,交通也因此打結,警方到場才將雙方隔開。遭毆打轎車駕駛:怎麼會小事就打人,不只駕駛被打傷,連太太想勸架,手臂也被打到瘀青,雙方雖然和解,只不過行車紀錄器明顯拍下,被打的駕駛違規在先,還沒到停止線前,就已經變黃燈,他卻還跨越雙黃線超車,誰對誰錯,有畫面就有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