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7 19:21

流產怕挨罵! 婦偽造出生證明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名宋姓女子跟丈夫結婚七年,兩度懷孕卻都流產,她怕因此被婆婆責罵,假裝懷孕,還謊稱生了一對龍鳳胎,甚至還偽刻醫院印章,偽造出一張出生證明,結果要到戶政事務所登記時被視破,整個假懷孕事件因此被揭發!

電視劇奇皇后裡,心機皇后假懷孕來爭寵爭地位,沒想到戲裡這樣的情節,竟然也要真實生活中上演。

揮揮手不願多說,屏東這名宋姓女子因為假懷孕,讓自己吃上了官司,全是因為她為了要有個孩子,壓力大到竟然用假懷孕來矇騙,鄰居看到她大肚子,沒想到一切都是假的,大家看她這樣也覺得心疼。

宋姓女子跟丈夫結婚七年,前前後後懷孕兩次都流產,最後抵不過自己的心裡壓力,跟夫家謊稱懷孕了,最後還說生了龍鳳胎,還自己上網下載資料,偽造了一張假的出生證明,拿到戶政事務所要登記被視破,女子假懷孕的謊言被揭發拆穿,也讓她因此吃上了偽造文書的官司。

只是一直生不出孩子壓力大的,還有高雄這名女代課老師,壓力大到竟然到大賣場去偷東西,一小部份結帳一大堆塞在袋子裡,被保全發現覺得怪被抓包,全是都是因為想要個孩子,犯了錯留下了污點,醫生建議,除了女方要放鬆心情,男方也不要給予壓力,才不會讓太太心理有太大的負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