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7 19:21

假黃金真吸金逾10億 34人起訴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先前為您報導過的非法吸金集團,新加坡籍的謝姓負責人,和台灣的林姓主嫌利用直銷手法,銷售頂級黃金,強調兩年內就能回本,利潤高達24%,號稱賺到的利息比投資房地產還要多,甚至打造一位「財富女神」,在全台各地巡迴演講,以跑車代步,偶爾還會開遊艇載會員出海,短短一年半就吸引五千人投資,吸金超過10億元,桃園地檢署在昨天,依違法銀行法起訴了集團內的34人。

40年歷史的PAMP,是全球知名的精煉廠,每年處理40萬公斤的黃金,上頭的「財富女神」標誌,等同品質保證,但桃園地檢署查獲有吸金集團,拿PAMP黃金,向投資人非法吸金超過10億,他們強調是有品牌的黃金,但是他們入會還要先繳八萬塊,買一套黃金保養品才可以入會,才有權力去賣這個黃金,號稱兩年就能回本,利潤百分之24,比投資房地產還好賺,打造一位「黃金財富女神」,炫富買遊艇開跑車,在全台巡迴演講,短短一年半就吸引5000名會員投資。

警方調查發現,集團負責人從去年開始,把資金轉移海外企圖脫產,讓成千上萬的投資人血本無歸,吸金超過10億元,已經依違反銀行法起訴負責人在內的34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