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3 19:00

街頭肉搏竊賊! 警緊抓制伏逮

黃佩華 何孟倫 吳權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警察工作真的置身危險之中!新北市樹林,就有員警在巡邏的時候,發現竊盜案嫌犯,雙方當街搏鬥,員警雖然倒地,但仍將嫌犯制伏!另外,中和一名剛畢業的員警,今天中午出發執勤的路上遇上民眾車禍,幫忙處理,因為怕耽誤總統候選人的特種勤務,騎車鳴笛趕現場和小貨車發生擦撞,驚險一瞬間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。

行車紀錄器,尖銳的剎車聲,所有人目光瞬間集中,23號上午11點,員警騎車左轉,擦撞橫向直行小貨車,當場摔倒在地,機車滑行了三公尺遠之後,在原地轉了兩圈才停下來。中和第二分局積穗派出所長陳義興,遇車禍趕勤務,32期剛畢業的員警,今年10月才剛剛分發到派出所就遇上總統大選、特種勤務正多,大人物們跑來跑去,當時已經有同事站定位指揮交通,他幫忙處理完車禍,怕耽誤勤務,情急之下才一路鳴笛,沒想到擦撞貨車,幸好只有小擦傷。

在樹林同樣也有員警巡邏受了傷。監視器,員警與嫌犯,員警跟歹徒當街上演肉搏戰,歹徒奮力抵抗也沒有用,被抓著不放,雙雙倒地滾了好幾圈,歹徒才束手就擒。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員警鄭世宗,嫌犯之前就因為住宅竊盜案,被警方鎖定挑染的特徵,還敢大剌剌在街上晃啊晃,看到警察想裝沒事混過去,可惜被眼尖的員警給發現,當場被逮想逃也逃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