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9 12:28

糖果1斤600! 店家被控"坑人"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辦年貨真的要問清楚價格!高雄有民眾到俗又大碗的三鳳中街買糖果,沒想到小小一包居然要價550元,讓人覺得被坑了!我們問到店家,店家喊冤說有用牌子寫明100公克100元,如果覺得貴可以不買,而中街其他攤販都是用一斤多少錢來算,的確容易讓人產生混淆。

來到高雄三鳳中街這糖果攤,老闆發汽球吸引小朋友,看起來五顏六色的糖果,隨便抓一把要結帳,卻貴到讓人下不了手,有民眾就像這樣,買到這一小包糖果,居然要價550元,讓他覺得被坑了,PO網詢問這是正常狀況嗎,標榜便宜的三鳳中街,怎麼出現天價糖果,我們回到店裡,老闆大聲喊冤說絕對沒騙人。

牌子寫明100公克100元,覺得不划算可以不買,但這樣計價和中街習慣的確不同,標榜在地的店家,都是用一斤多少錢計算,一樣的價錢,在這裡可以買到3倍份量的糖果,但被嫌貴的店家說,賣的都是進口貨當然不便宜,所以民眾選購時,一定要先問清楚計價方式,免得造成誤會,產生糾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