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31 18:56

鴻海尾牙! 郭董:景氣撲朔迷離

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鴻海今天舉辦員工尾牙,董事長郭台銘在致詞時,特別提到今年台灣景氣,他說2016是詭譎多變、撲朔迷離,就像靈猴72變,是變化無窮的一年,尾牙現場還掛了很多國旗,領軍唱國歌,郭董還特別強調,國旗是我們血液的基因,不能隨便打壓。

鴻海集團尾牙盛大展開,董事長郭台銘一開場,就帶領全體員工唱國歌,場內也到處是國旗飄揚,員工眷屬也一人一頂國旗帽,郭董強調,國旗是血液裡的基因,不能被打壓,而談到2016台灣景氣,郭董有妙喻,強調用國際化、科技化和年輕化因應多變局勢,更預言未來10年是鴻海的黃金十年。

為了犒賞員工辛勞,請來綜藝大哥大張菲搭配楊千霈主持,表演藝人除了有安心亞、SHE,還有姊姊謝金燕,包括郭董的母親、夫人曾馨瑩,和三名子女都現身,抽獎時,郭董還帶著妞妞上台頒獎,場內熱鬧,郭董在逛場外園遊會時,也在永齡農場攤位扮起菜農賣菜,郭董還當場生吃高麗菜,郭董心情不錯,尾牙前還親自跑一趟日本和夏普高層面談,「鴻夏戀」到底能不能開花結果,星期五會有答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