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1 12:07

"前妻"遭颱風吹倒 夫樹娶嫩妻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有錢沒錢,娶個老婆好過年,來看這熱鬧場面,連老樹也要娶妻唷!

這是位在屏東墾丁門馬羅山的夫妻樹,妻樹3年多年被颱風吹倒後,剩下夫樹形單影隻令居民看了相當不捨,經過各方協助下,幫夫樹找到一株年僅20歲的木麻黃當伴,當地上百位居民出動12輛吉普車大陣仗迎親,喜氣洋洋。

這支熱鬧的迎親隊伍,敲鑼打鼓,唱著素蘭要出嫁好熱鬧,新娘子是誰呢,怪手緩緩開來,小心翼翼運送過來新娘子,就是這棵樹高350公分 直徑八吋,年方二十歲的木麻黃,新郎是恆春有名的百年夫妻樹當中的夫樹。

因為三年前 天秤颱風吹倒妻樹,夫妻樹美景不再,為了不讓夫樹形影單隻,經過公所與社區討論 墾管處同意後,把最近的一棵嫩妻樹 移植過來作伴,當地居民出動12輛吉普車,大陣仗迎娶,嫁妝就是水和肥料,以後,民眾來墾丁,又有夫妻樹景點可看,不僅製造話題 也推廣當地觀光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