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鮮餐廳藏春色 陸女脫衣陪酒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海產店也有裸女陪吃服務嗎?宜蘭一名工程業者,爲了犒賞7名員工,竟然請他們到一間暗藏春色的海鮮餐廳,叫來5名大陸女子脫衣陪酒!警方獲報到場查緝,男女喝的酒酣耳熱,開燈後更發現女子身上脫到只剩丁字褲。

吃海鮮怎麼變成看裸女?!宜蘭一名工程業者,爲了犒賞7名員工,竟然出資讓他們到一間暗藏春色的海鮮餐廳,叫來5名大陸女子脫衣陪酒!警方獲報到場查緝,發現男女喝的酒酣耳熱,開燈後,脫到只剩下丁字褲的女子才尖叫、嚇的四處找衣服穿。警方一開門,餐廳裡頭鬧轟轟,音樂開超大聲,只見好幾個長髮女子,幾乎是脫到一絲不掛。

被發現了,才趕快找地方躲,有的女子蹲在桌邊,邊遮邊伸手,要客人趕快遞衣服,還有人急急忙忙,站在椅子上穿小熱褲,驚慌失措的樣子,全被警方看光, 不要動坐好坐好全部坐好證件拿出來,原來這裡根本是,暗藏春色的海鮮餐廳。

有工程業者為了犒賞員工,叫了5名大陸女子,以每小時2千元代價,脫衣陪員工喝酒!不過這下吃海鮮,吃到變成看裸女,通通依法究辦!7名男客社維法妨害風俗等部份裁罰,兩名負責人和馬伕,成了妨害風化現行犯被移送,5名大陸女子下海撈金,竟然有人連身分證都沒有,這下生意做不成,更難逃法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