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9 18:42

帝王蟹兩吃 "海味"大大滿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秋天是吃蟹的季節,台北市有家海產店、推出了帝王蟹兩吃,和臉一樣大的帝王蟹,可以放進火鍋煮,也可以用烤得、相當過癮!但說到吃螃蟹,其實有些禁忌要注意!包括烹調時、要如何去寒,還有螃蟹有些部位是不能吃的,甚至有很多食物不能跟螃蟹一起吃,另外醫生還提醒,蟹膏蟹黃含有膽固醇,一般成年人一天吃三隻,膽固醇就會超標。

秋天是吃蟹的季節,北市有家海產店業者就推出了帝王蟹兩吃,幾乎和臉一樣大的帝王蟹,可以放進火鍋增添滋味,也可以烤得香噴噴直接拿起蟹腳啃,相當過癮。=,帝王蟹,長長的蟹腳在空中揮舞,蟹殼快比人臉還大看起來相當"勇猛"的帝王蟹,不少人搶著來嚐鮮,民眾,民眾,整隻帝王蟹,放進鍋裡燉煮,鮮美的海洋滋味,讓人一口接一口。

巨大的蟹腳,還能整隻拿去烤,海產店老闆想吃帝王蟹,不用跑到海邊,在台北市區就吃得到,但是想吃得要先預訂,畢竟帝王蟹是"限量款",不是天天有,想吃頂級美味手腳可不能比"牠"還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