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2 18:58

收假等回家! 小琉球碼頭塞爆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端午假期結束,各地出現返鄉人潮,在屏東東港小琉球,一大早就有遊客在碼頭排隊等船班,但因為人數實在太多,大家平均都要等到2小時以上才有船坐,民眾撐著傘擋太陽,汗如雨下,又不能離開去上廁所,都很不滿相關單位明知道有這麼多遊客,為何每到放假,都讓搭船處像難民營。

  一大清早不到七點,天還濛濛亮,就有遊客趕快來小琉球搭船處,等船回東港,真的嚇到了,從5樂31號到6月1號,來小琉球玩的遊客,大概1萬六千人次,假期最後一天,怕等不到船,只好早起鳥而有蟲吃,搶第一班回家,果然過沒多久,搭船處就變成這樣,擠得到處水洩不通,天氣那麼熱,沒地方躲的就撐傘,但擋不住暑氣,而在屋簷下的這群婆婆媽媽,抱著孩子搖啊搖,又熱又累。

  等了超過兩小時,大家憋出一肚子氣,也難怪民眾抱怨,因為回程的船,公營的一艘、加民營5艘,一班塞200個人,就算都加開班次,最多也只能送5千人回東港,就怕時間一到沒有船,會被留在島上,遊客都在抱怨,明知道小琉球,一到假日人就多,為何這幾年來不見改善,出來玩還像難民一樣,嚇次誰還趕來小琉球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