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0 18:49

北市府認可的? 半夜刨路施工

彭佳芸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獨家,台北市陳先生投訴,有施工廠商,凌晨時分在龍江路住宅區、刨路、鋪路,噪音超過七十分貝,施工單位拿出新工處的施工許可,表示自己沒違法,但投訴環保局,環保局認定,這個工程沒有夜間施工的必要,連續對廠商開罰共6千元,民眾痛批,市府先是核可施工,接著又認定違法開罰,廠商還施工到凌晨3點半,毀了整夜安眠。

  轟隆轟隆的聲音,刨路機挖啊挖,一邊還在鋪柏油,挖路工程白天都吵得讓人受不了,更別說,這動工時間是凌晨,民眾自己用手機測量,高達七十幾分貝,真的吵到不行,這裡明明就是住宅區,半夜怎麼能施工?

  廠商拿出這張施工許可,上頭的時間標明晚上10點到隔天下午4點半,表示北市府新工處,核准他們施工,但環保局接獲投訴,到場開罰。市府單位先核可施工,又自己開罰,簡直像是自打嘴巴,新工處坦承疏失,未來會謹慎發放夜間施工許可,避免擾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