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2 18:40

【晚間搶先報】假醫療真吸金! 獲利近30億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救護車撞翻休旅車 駕駛命危】

今天早上九點多,宜蘭一輛救護車,載著兩名要轉院的病患,鳴笛闖紅燈,過十字路口,撞上一台綠燈直行的休旅車,兩車當場翻覆,救護車司機輕傷,車上的護理師及患者都沒有受傷,但被撞的休旅車駕駛,顱內出血、意識不清,命危搶救中。警方調查後發現,休旅車雖然綠燈號誌直行,但沒禮讓救護車有錯;而救護車載患者雖然可以闖紅燈,但遇紅燈未減速也有錯,雙方才會發生車禍,導致休旅車駕駛命危。

【假醫療真吸金! 獲利近30億元】

台中警方破獲吸金集團,主嫌只有高中畢業,卻假裝醫師,騙民眾投資對岸洗腎用的醫療器材,投資50萬,每個月就能領1萬元利息,4年來騙了快1千人,不法獲利將近30億,他住千萬豪宅,還有4輛百萬名車,戴百萬名錶,連酒都喝7萬多的,生活奢華,警方進門搜查時,房子裡到處都藏錢,連鑽石金幣都有。

【留台7天6夜 娜姐入住文華東方】

西洋流行天后瑪丹娜,星期四和星期六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昨天晚上她搭乘私人專機抵台,提前三天、為演唱會做準備,而且光是隨行工作人員、就有205人,器材多達30個貨櫃,入住文華東方酒店、全台最貴的總統套房,一晚要價60萬!此行她至少停留台灣7天6夜,而瑪丹娜一下飛機,也展現親和力,特地搖下車窗打招呼。

【蔡任命交接小組 未來內閣雛形?】

正副總統當選人蔡英文、陳建仁,將在農曆過年分別走訪各地廟宇、教會拜年發紅包。而在過完年,民進黨的政權交接小組,就會和現任馬總府進行交接,蔡英文點名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、前秘書長林錫耀以及智庫執行長林全為共同召集人,先前林全入閣呼聲很高,這次被蔡英文點名,外界解讀,是蔡英文有意要讓林全提早熟悉現行政務,以便無縫接軌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