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2 18:56

疑房客燒精油 透天厝起火2傷

張春峰 徐孟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區一棟透天厝,中午發生火警,3樓和4樓是出租套房,有7名房客受困,還好都被順利救出,其中2人受到輕微嗆傷和燒傷,另外還有一隻房客養的貓咪,被濃煙嗆傷,躺在地上奄奄一息!而警消初步調查,起火點在3樓,疑似是房客燒精油釀禍。

3樓起火,火舌把窗戶燒穿,不停竄出,濃濃黑煙往上衝,4樓陽台還有人受困,受困民眾大聲呼救,底下的人跟著緊張,火勢猛烈,一直傳出爆炸聲,碎裂玻璃,不斷掉落砸車,消防隊趕到,親友焦急求救。

火警發生時,一度有7人受困,消防隊出動34名隊員,拉水線灌救,控制火勢後,衝火場將所有受困民眾,順利救出,其中2名女房客,輕微嗆傷和燒傷,還有這隻貓咪被救出時,躺在地上,兩眼發直,受到不小驚嚇。

這場火警發生在中午,附近民眾說,這棟透天厝的3.4樓,全是出租套房,疑似是住在3樓的女房客,點精油釀禍,消防隊初步研判,起火點確實在3樓,但起火原因,要再詳細調查,財物損失還在估計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