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2 19:14

只有半夜不塞 北市交通惹民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的開車族可能都有發現,怎麼最近這兩週,塞車的情況非常嚴重,除了上下班尖峰時段,有些路段甚至只有半夜不塞車,例如基隆路、復興北路等。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年前是交通最繁忙的時候要先做「交通CPR」,維持幹道暢通與路口淨空,搶救北市交通,員警也重返路口指揮。

這邊用路人喊塞,那邊路口瞥見員警站在路中指揮交通,年前台北市交通塞塞塞,紅綠燈似乎發揮不了作用,大馬路變停車場,車陣動彈不得惹出民怨,快過年大家送貨什麼的車子都出來了,柯文哲不知道在想什麼,有怪柯P北市蛋黃區搞自行車道,也有認為年前採買年貨送禮等都是原因。

要解決塞車問題,台北市長柯文哲要幫交通CPR,恢復尖峰時段員警站崗指揮交通,雖然柯文哲說他不贊成,現在是緊急時候,希望交通可以順暢些民怨少一點,過年台北人車少再想怎麼處理,但就怕三橫三縱九月完工後,北市交通還是不見光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