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8 12:28

失控重機暴衝 撞破房仲玻璃門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台東這台機車失控爆衝,撞進房仲公司,玻璃大門當場碎裂,嚇壞裡頭員工!還好沒人受傷,騎士說是因為不熟悉重機打檔釀禍,現在光是玻璃門的修理費就要好幾萬,不只人受傷,荷包也大失血。

機車高速爆衝,撞破玻璃大門,再撞上牆壁,飛來橫禍,嚇壞店內員工,再看一次驚險瞬間,當時櫃台的兩名女員工,正專心工作,重機突然衝入店內,直接撞破大門,玻璃碎片飛散,接著掃到一旁桌椅,車子打滑側倒,撞上牆壁才終於停下,巨大聲響,讓店員飽受驚嚇,摀住耳朵,好一會才回神,掃玻璃,無故受到波及的,就是台東這間房仲公司。

店員忙著清掃店內外,滿地玻璃碎片,當時重型機車衝入店內,店員一度以為是購屋糾紛惹來報復,後來發現是騎士不習慣打檔操作釀禍,車主事後頻頻道歉,不過光是玻璃門的維修費用就要上萬元,騎士自己的車子也得大修,這一撞不只人受傷,荷包恐怕也是大失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