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3 12:00

花東運勢旺 連續刮出百萬大獎

陳君毅 陳又寧 李鴻杰 報導  / 花蓮縣

快過年了,不少民眾都會買刮刮樂試試手氣,東台灣運勢很旺,分別刮出百萬刮刮樂!在花蓮一位常常到彩券行試手氣的婦人,幸運的刮中百萬大獎,另外在台東一家彩券行,一位30多歲男子也刮出百萬大獎,男子還先去拜了土地公,果然有拜有保佑,讓它抱回大獎。

大大的紅布條,寫著狂賀,第九次頭獎,期待第十次,花蓮這間彩券行,1號開出一百萬大獎,一名40歲婦人,平常就喜歡來,彩券行試手氣,這次刮超級紅包,開心刮出百萬大獎,彩券行老闆也沾沾喜氣,另邊台東的彩券行,也放鞭炮慶祝,因為2號又有民眾刮出百萬大獎,監視器畫面,這名30多歲的男子,認真的刮著手中的獎券,突然發現好像有三個一百萬的數字,但定神看了好幾秒,繼續括最後才拿給店員確認,果真中了百萬大獎。

真的是好運要來擋不住,這家彩券行刮刮樂超常中獎,除了連續四年刮出百萬大獎,去年還有麻將兩百萬元頭獎,讓民眾都耳聞這家店風水好,跑來朝聖,不過還是百萬得主,說自己買之前,還有去拜土地公啦,只能說有拜有保庇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