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3 12:00

水泥工遭砍殺 2男騎車"3貼"棄屍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昨晚發生一起命案,一名水泥工遭人砍殺後,遭兩名不明男子以三貼方式共乘機車,載往新竹市仁愛街一處廢棄眷村旁的巷弄丟棄,路人發現路倒水泥工報警送醫,男子因失血過多不治,警方調閱監視器根據車號,漏夜緝凶中。

  兩名男子戴安全帽,中間夾著一名男子,就是遭砍殺的34歲曾姓水泥工,被以三貼方式載往,新竹市仁愛路眷村的巷道棄屍,趁著四下無人兩名男子將曾姓男子棄置路邊,隨即離去。後來民眾路過發現路倒的水泥工,還以為喝醉酒路倒報警,救護車到場發現,左大腿血流不止,有處長十三公分、深五公分的刀傷,額頭還有疑似碰撞傷,送醫因失血過多不治。

  家屬不清楚死因,也不知道死者是否與人結怨,由於死者刀傷有經處理痕跡,研判可能是想教訓死者,但出手太重,又不敢將死者送醫,才會將他棄置路邊。目前警方透過監視器,勉強可辨識的車案,將先通知車主到案說明釐清案發經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