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3 18:58

水泥工遭砍殺 2男騎車"3貼"棄屍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12號下午,兩位男子把曾姓水泥工砍殺,以三貼的方式,將水泥工夾在中間,掩人耳目,載往眷村棄置,雖然被民眾發現報警送醫,最後失血過多不治,警方調查發現,他們三人是朋友關係,貪圖死者100萬元,要不成竟然謀財害命,殺死對方棄屍。

  兩名男子戴安全帽,中間夾著一名男子,就是遭砍殺的34歲曾姓水泥工,被以三貼方式載往,附近的巷道棄屍,經過的民眾,都沒發現異狀,因為嫌犯,就是以騎車包夾的方式,讓人以為是三貼,掩人耳目,棄屍現場最後民眾發現,趕緊送醫急救,但由於左大腿血流不止,已經沒有生命跡像,狠心殺人的,就是這兩名嫌犯,是死者的朋友,因為覬覦死者賣房獲利800萬,要求對方拿出100萬,但對方不肯,本來要拿刀教訓死者,但出手太重,才闖下大禍。

  押解時,鄭姓主嫌還嗆聲,絲毫不見悔意,因為一時的貪婪,讓曾經的朋友,變成刀下亡魂,警方將兩名嫌犯,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,要他們為自己的行為,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