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3 12:14

台電障礙大賽 41嬌娃展身手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一年一度台電障礙賽又來了,在台電高雄訓練中心舉辦,共有890位選手參加,從爬電線杆到爬鐵塔,要比快還要比效率,今年有41位女嬌娃參加是最多的一次,還別開生面,邀請民眾參賽體驗剪鋁線,跟台電女嬌娃PK,來看看到底誰剪的快!

身手俐落的台電女工人爬上八米高的電線桿,除了得把這個重達十幾公斤的工具袋帶上去之外,還得克服懼高症,今年女嬌娃特別多,41位台電嬌娃比快比身手,相當吸睛,除了爬電線桿比賽,還邀請民眾來PK,體驗台電員工平時穿戴厚重不透氣的絕緣護具,「剪鋁線」及「加裝防護線管」,民眾剪得汗流浹背,直呼不簡單,台電女嬌娃也全身包得密不通風,以熟練的技術認真地與民眾競技,她們說台電工作穩定,沒有被裁員風險,且工作相當具有挑戰性,所以辛苦是有代價的。趣味競賽不僅讓台電員工互相切礳傳承技術,也讓外界更能體會,每逢颱風斷電搶修,台電人員辛苦的一面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