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4 12:07

熱情環島公車 小琉球趴趴走

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不少人都喜歡去小琉球旅遊,幾乎都會租機車環島,不過,現在小琉球已經子有環島公車了!為了讓旅客感受小琉球的渡假風情,一上車就送當地名產麻花捲,司機還穿得像卡通海賊王的魯夫一樣,紅色帽T加上草帽,特別的是,車上的站播是很有名氣的當地居民洪慈綪洪大姐錄的,而且一票89元就能當天無限次搭乘,在小琉球趴趴走。

藍天大海美麗的風景,這裡是屏東小琉球,好美的小琉球,很多人來這裡旅遊,都會騎歐都拜環島,不過現在還有一個選擇,可以搭環島公車,上車就送麻花捲,這可是當地的名產之一,有人迫不及待馬上吃起來,而且不只嘴裡滿足,照過來照過來,看看司機大哥穿的,紅色帽T加草帽,這不是卡通海賊王裡的魯夫裝嗎,喔就是要讓乘客一上車,就能感受到濃濃的小琉球風情。

這個時候廣播聲傳來,小琉球居民也是縣議員,洪大姐獻聲錄製的,不只說地名還簡介景點特色,讓遊客更能深入了解小琉球,這部環島公車還很貼心喔,車上每個座位都有U插座,手機不怕沒電沒地方充,還有還有要搭車不用花很多,只要89塊錢當天就能無限次搭乘,讓這部白色車體又有俏皮彩繪的,中型巴士帶著你小琉球趴趴走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