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4 18:49

婦常買東西又退! 百貨拒往來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遇到無理奧客,櫃姐真委屈!高雄一名60歲婦人,疑似在百貨公司消費,東西買回去,隔幾天就來說要退貨,但百貨公司屬於實體店鋪,沒有鑑賞期,不能退貨,她就開始大鬧,罵櫃姐,摔東西,最後鬧到連警察都來了,有民眾就爆料,這個婦人早被高雄各大百貨列為拒絕往來戶,是奧客大王。

頭髮花白的婦人,火氣很大,摔電話,還不准櫃姐笑,,越講越氣,一直說要找樓管,咄咄逼人,講到不高興,拿起東西摔桌子,不斷嗆聲,鬧到警察來了,她突然就坐在輪椅上,說是櫃姐態度不好,這個60歲的婦人,到高雄的百貨公司內消費,隔幾天要拿來退,但百貨屬於實體店面,沒有特殊情況不能退,更何況她買的是特賣會的東西,活動在上個月底就結束了,有民眾表示,婦人是奧客大王,好幾間百貨都把她列為拒絕往來戶,這回又發飆罵人,大鬧專櫃,連目擊顧客也看不下去,拍影片PO網替櫃姐叫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