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公斤櫃姐 2個月剷肉16公斤「胖妞變正妹」

75公斤櫃姐 2個月剷肉16公斤「胖妞變正妹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這位櫃姐只花2個月的時間,從75公斤瘦到59公斤,整整剷掉16公斤的肥肉,讓其他網友直呼「瘦下來真的好美」!

這名櫃姐身高170公分,她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,分享自己的減重過程。她說「兩個月的時間,基本上一開始減肥我是吃中藥,加上一天吃一餐,那餐吃啥都可以你爽就好,不過要在晚上5點以前。然後狂喝青草茶、狂抽菸,一個月後我開始一吃就拉 ,後來就瘦到59。我停藥之後有復胖三公斤,之後就又恢復一天一餐,然後一肚子餓就去抽菸,還有瘋狂看范冰冰照片,要告訴自己瘦下來一定超正。朋友約我吃消夜,都用鄙視的眼神看著他們,宵夜=大忌」。

櫃姐櫃短短2個月的時間,就快速的瘦身,雖然讓網友投以羨慕的眼光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櫃姐減重方式非常不健康,「 賠了健康,換來短暫的效果,不值阿」、「減肥成功很好, 以結果論來說很棒, 但是過程不可取, 很不健康」、「這樣瘦總有一天會得病...」、「可是,瘦的不健康有用嗎?」。(翻攝爆廢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