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5 18:42

領養狗狗立刻棄養! 男挨罰3萬

黃佩華 吳權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愛牠就不要遺棄牠,這句話耳熟能詳,但卻有一名簡姓男子,前一天才領養小博美犬,隔天就棄養,騙動物之家說博美犬病死,但動保處調監視器畫面,發現簡姓男子把狗扔進小貨車後方棚架內棄養,開罰三萬。

白衣男子在巷子那頭左顧右盼、鬼鬼祟祟,蹲下去抱起一隻小博美,就往這一頭快步走,停在小貨車車後,趁沒人注意,把狗丟進車廂。監視器(博美犬吠),小博美叫個不停,因為他被主人丟棄在小貨車車廂,幸好有人發現,一掃晶片,可憐的小博美,前一天才被領養,沒想到隔天就被棄養。新北市動保處長陳淵泉。

簡姓男子領養小博美的隔天,流浪動物之家還有透過臉書關心詢問,沒想到簡姓男子竟然回說小狗掛了,動保處展開調查、開罰三萬元!新北市動保處長陳淵泉,原本住三重的簡姓男子,已經搬家,但動保處不排除進行強制執行!因為去年六千多隻毛孩子被領養,雖然只有13件棄養案,但已造冊,前後10年247人列入黑名單,終身都不能再領養,就是要保護毛小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