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8 08:15

惡劣! 狗長大嫌醜 賤男當街虐死博美

惡劣! 狗長大嫌醜 賤男當街虐死博美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浙江一名60歲男子,一年前買了一隻博美幼犬飼養,但養了一年多後,竟嫌狗變醜,回寵物店要求退款,寵物店拒絕他,男子竟把狗重摔、踩死,事件曝光後,立刻引起眾網友公憤,紛紛譴責這名男子「沒人性」!

寵物店老闆娘指出,這名男子去年花了2000元人民幣(約台幣1萬元)購買了一隻博美幼犬,半個月後,男子跑來向她表示「這狗不好養,給我換了一隻」。老闆娘也換給他,不料過了一年多,男子昨(7日)又到店裡說「覺得這狗養大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看」,更說他想要的是很小很小的博美。老闆娘向他解釋,博美體形越小價格越高,要換也可以,但是要補差價。

但男子堅持不加價,雙方協商破局,結果男子一氣之下,直接把養了一年的博美狗重摔地上,並跑到隔壁寵物店說要買狗。由於隔壁店主看到他殘忍行為,批他「你這樣虐待狗,再高的價格都不賣的」。沒想到男子被趕出店外後,看到剛被重摔博美在地上奄奄一息,又上前踹了幾腳,活活把狗踩死。

事件曝光後,網友對此都相當氣憤,批他殘忍、沒人性。但也有少冷靜的網友譴責他「養狗或許會碰到不得已的原因,無法繼續飼養,那也請幫牠找個新主人,不該惡意遺棄、甚至凌虐致死吧!」(圖片來源/都市快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