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4 12:00

北市濫捕流浪狗 動物之家大爆滿

陳建廷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「毛小孩」動物保護越來越受重視,卻有動保人士揭露台北市動保處大肆濫捕,造成收容犬隻的「內湖動物之家」擁擠,最多只能收容450隻卻擠了五百多隻,導致互咬嚴重,大量犬隻死亡,動保人士要求動保處改善回應,揚言明天下午發動抗議,計畫癱瘓捕犬車。

  紀錄片「12夜」,紀錄流浪犬進入收容所,沒人領養12天後恐怕面臨安樂死。但在「內湖動物之家」,可能不用12天就互咬死亡,動保人士拿出被咬的滿身傷痕的,狗狗照片指控北市動保處濫捕,導致犬隻擁擠,互咬嚴重大量死亡。

  「狗狗玩耍會咬」,副處長的發言,動保人士不能苟同,指出質疑動保處,民眾通報犬隻咬人事件1-6月71件,卻抓1362隻狗,造成動物之家擁擠不堪,竟然自然死亡率比人道安樂死還高。

  動保人士揚言抗議,要求動保處以「TNM」捕捉、絕育、放回、管理的方式,處理流浪動物畢竟「毛小孩」也是生命該被尊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