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7 06:00

趁震災回台 黃安秀護照.台胞證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因為檢舉周子瑜台獨,引發喧然大波的黃安,搭乘清晨班機低調抵達桃園機場,馬上被海關人員帶到面談室查核他所持有的證件,確認他的確是持中華民國護照還有台胎證往來兩岸,沒有大陸的戶籍,而黃安走出來看到媒體鏡頭,不改做風,揮著手裡的證件,向立委陳其邁喊話,要求他道歉。

黃安揮著護照走進來,凌晨冷清時段,藝人黃安悄悄搭機抵達桃園機場,先前因為周子瑜事件,黃安成為台灣網友人人喊打的對象,他低調入境,不過移民署還是馬上將他帶到面談室,進行證件查核,記者,台灣還是你的國家嗎?黃安,這是什麼?這是什麼?這兩本證件(中華民國護照、台胞證)就是我唯一的兩本證件,仔細檢查黃安的護照跟台胞證,確認沒有經過偽造,海關人員跟黃安面談16分鐘才放行通關。

黃安走出來看到鏡頭,揮著手裡的證件不改一貫做風,要檢舉他的人向他道歉,我希望檢舉我的人,別的不要說,希望可以跟我說一聲「OK,不好意思」,你檢舉完了,剩下都是我的事情,我自己到案說明,黃安強調這趟回來是因為有朋友在台南,他趕回來關心震災災情,更澄清先前3號返台的說法是誤傳,自己沒有躲起來,稍後跟兒子會合後,搭車離開桃園機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