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3 12:00

機場槍擊案 凶手疑有反政府傾向

林佳蓉 編譯

  美國洛杉磯機場昨天發生重大槍擊案,一名海關人員不幸被開槍打死,還有六人受傷。槍手年僅23歲,是美國人,他胸部中彈後遭到逮捕,警方懷疑他可能是反政府傾向,才會開槍行兇。

  突然有人開槍,旅客四散奔逃,洛杉磯機場陷入混亂,警察及時反應開槍打中槍手,他胸部中彈受傷,美國媒體及時捕捉到,槍手躺在擔架上準備送醫。這就是槍手的真面目,他名叫保羅希安吉亞,年僅23歲。他進機場後見人就問是不是安全運輸局的人。

  結果這名安全運輸局幹員不幸被打死,另外還有六人受傷,警方後來在槍手身上找到紙條,上頭寫了新世界秩序,懷疑他可能因為反政府而行兇,洛杉磯已經正式起訴他,殺人以及在國際機場行凶兩項罪名,最高可判處死刑,洛杉磯機場已經恢復開放,但是加強安全巡邏還得趕快輸運旅客,因為總計延誤了超過1500個航班,將近17萬旅客行程受到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