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視春晚吉祥物康康猴不見了! 網友:太醜不敢播?!

央視春晚吉祥物康康猴不見了! 網友:太醜不敢播?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今年是猴年,央視上月底推出了春晚吉祥物「康康」猴,紅黃綠3色交錯的造型一公布就被罵爆,有網友譏諷是紅綠燈改造,還有人笑稱,唯一能跟台北燈節福祿猴比醜的只有牠了。結果昨(7日)晚央視春晚登場,全程不見康康猴的蹤影,引起網友熱議,有網友調侃是「醜到沒臉見人嗎?!」

昨晚大陸除夕大型特別節目春晚落幕,在長達4個半小時的節目裡,康康猴全程沒有出現過,跟去年吉祥物「陽陽」以虛擬主持人身分貫穿直播相比,真是大不相同,有網友逗趣的模擬康康在春晚後台,卻不能上場表演的痛苦表情,還有網友微博上發起尋「猴」啟事。

之前康康猴公布時,遭大陸網友痛批「這隻猴子是吸太多霧霾了?!」、「這隻猴子實在太棒了!我就喜歡大過年看恐怖片!」這下子央視從善如流,沒讓康康出來見客,還是引起許多網友關注,有人表示「突然有點心疼」,也有網友繼續調侃「妖怪的下場就是死,亙古不變」、「可能去春晚的路上紅綠燈壞了」、「長得醜沒過安檢」,無論如何康康雖然胎死腹中,還是成功製造了春晚的話題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