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8 16:55

感謝有你! 維冠災區救難隊外 這群人也是英雄

感謝有你! 維冠災區救難隊外 這群人也是英雄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小年夜清晨一場6.4的強震,台灣高鐵受到有史以來最大的衝擊,因為強震影響南部段停駛,直到除夕(7日)晚間六點才正正式通行,兩天的停駛,讓許多旅客返鄉之路困難重重。

然而就在昨天深夜,有網友在臉書 PO出高鐵技師搶修的照片,並寫道「本來大家高興準備過年,突然來了地震,打亂了大家準備過年快樂情緒,雖然大家都不願意發生這個事,軍警消忙著救災救人,我們高鐵也日以繼夜搶修,大家努力頂著寒風刺骨,努力完成救災使命!」網友還說「在惡劣環境天氣下真的不簡單,衷心感謝各位付出努力,希望大家平安順利完成任務!」文末,PO文網友還強調,「他們都站在離地面約10幾公尺高架橋上的電桿上,頂著風速約9級以上陣風、約9度低溫在趕工,24hr輪班趕工!」

照片PO出後,許多網友不但分享按讚,也紛紛感謝他們為了全台灣人而努力、「辛苦了,高鐵公司有你們這一班在這小年夜除夕前頂著寒風加班修復通車,讓欲返鄉的大眾順利搭乘,真的辛苦了……」(圖片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