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1 12:14

猴年新奇親子裝 吉祥話穿上身

連珮貝 戴榮賢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猴年到,出門拜年或出遊,什麼樣的親子裝扮最夯呢?主播林仙怡為了替兩個小寶貝打理過年行頭,還特別下了一番功夫研究,直接把吉祥話穿上身,不但特別又有年味,而帶孩子出遊,大包小包更是讓父母傷透腦筋,仙怡也要分享她自己的選包和整理小撇步,把負擔降到最低,一起來看看。

新年快樂,主播林仙怡帶著兩個女兒向大家拜年,但仔細看,他們身上穿的衣服可是大有玄機,媽媽仙怡穿著新年快樂,大女兒晴晴穿著恭喜發財,小女兒芊芊穿著紅包拿來,仙怡主播最愛幫小孩打扮,家裡有各式各樣的親子衣的就是這個我愛阿公、我愛阿嬤,阿公阿嬤帶我出去玩,阿公阿嬤看到孫女穿愛阿公阿嬤的衣服,整個心花開,小朋友要什麼、有求必應,除了花心思在衣服上,仙怡主播也特別找來母女包做搭配,同色不同款顏色繽紛,尤其對媽媽包的要求更高,媽媽包要輕巧多層次,減輕出門負擔,過年最喜歡帶他們到親子館,看得出來仙怡主播是聰明媽媽,不僅知道哪裡最適合溜小孩,又懂得幫小孩打扮,更替孩子們留下各種不同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