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2 12:07

飯店推環島護照 集章換"贈品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陸客來台人數不斷減少,飯店業者搶國旅市場出奇招,就有連鎖飯店業者推出「環島護照」,入住一次就能在護照上蓋章,集點換超值贈品,下午茶、免費泡湯,集滿20點還送住宿券,贈品總價超過一萬一千元!

環遊全台,休閒、城市型通包,連鎖飯店業者宣傳影片無所不在,但光是看影片還不夠!入住民眾,這是我的環島護照,手持環島護照,入住飯店立刻集到特色章,以這間分店來說,101、自由廣場等台北意象圖,濃縮在印章裡頭,就是想吸引熱愛集點的民眾。

集點能幹嘛?集滿三點立馬換下午茶券兩張,六點免費泡湯屋,九點、十五點各有連鎖餐券、住宿券等超強好康,只要集滿20點,總價超過1萬1千元的住宿券直接帶回家!民眾,我去旅行住飯店又可以集點,然後透過不同的點數又有不同的回饋,我覺得就是滿特別的,一照在手,希望無窮,客房升等、泡湯五折券等等,這本護照都包了!飯店業者砸錢行銷不手軟,不怕陸客不來住,要搶攻國旅市場衝高買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