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3 18:10

女客上男廁 男導遊稱遭嗆"為何不能上?"

女客上男廁 男導遊稱遭嗆"為何不能上?"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到了觀光景點,如果女生廁所人太多,女遊客可以到男廁方便一下嗎?

一名男導遊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上PO文,提到「台灣人一天到晚批評大陸客沒水準,那台灣人呢?一群台灣女性遊客霸佔了男廁所,還窮兇極惡的說『為什麼不能上』?我回了一句『如果今天是我進了女廁所,估計你要打電話報警了』!試問廣大女性『如果你今天在上廁所,旁邊站了一個男人,你尿得出來嗎』?」同時附上女遊客在男廁所大排長龍的照片。

這篇文章一po引發網友論戰,有網友認為應「體諒女孩子的不便,行個方便」、「給女性上男性廁所沒差吧,沒有必要計較那麼多」、「女廁一直都太少」、「互相禮讓很難嗎」等,也有網友覺得原po男導遊談的「根本是態度問題」、「幹嘛搞男女對立」、「 既然女生也能上,那何必再貼個男廁告示」、「照規矩走就對了」等等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