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3 18:42

拆梁柱害塌! 房東藍太太未出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現在大家要追究原因,維冠大樓倒得這麼嚴重,矛頭除了指向建商偷工減料,一樓的房東藍太太也被指控,擅自拆除隔間牆和梁柱,導致底部支撐不夠穩才會發生災害。但藍太太至今神隱,否認拆牆,現在更有人爆料,藍太太名下根本沒有任何財產,就算受災戶打贏官司也求償無門。

藍太太在嗎,都不在,櫃檯人員不願多說,但鄰居口中的藍太太就是這一層出租套房的老闆娘,也是維冠大樓燦坤的房東,有維冠受災戶拿出照片質疑藍太太涉嫌擅自拆除A、B、C棟1到4樓牆面,打掉樑柱隔間牆再租給燦坤,導致大樓底部支撐不穩,地震發生成了倒塌禍源之一,但當事人至今神隱,只否認拆牆變更建築結構。

有鄰居透露,藍太太是地方上的包租婆,不只在維冠置產,也開設商務出租套房,甚至經營地下電台和保全公司,多角化經營,但有深喉嚨爆料,藍太太名下根本沒財產,即使受災戶官司打贏,依舊無法求償,現在藍太太成了這起震災中關鍵角色之一,檢調也不排除下一步傳喚她到案,釐清災難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