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3 18:42

魏新典緊擁妻子 1家3口罹難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另外搜救人員也在今天找到住在G棟3樓魏新典一家3口,搜救隊員找到人時,魏新典雙手、雙腳是環抱住太太,兩人緊緊相疊;小兒子人就在兩人的旁邊,一家三口,現在ㄧ起到另個世界再團聚。

搜救人員挖掘出2大1小罹難者遺體,查出是住在G棟3樓的魏新典一家3口,搜救隊員找到人時,魏新典雙手、雙腳環抱住太太,兩人緊緊相疊;小兒子就在兩人頭部外側,一家三口3人都有被火燒過狀況、並被土石掩埋。等不到奇蹟出現,只等到載著遺體的救護車,住在G棟3樓的魏新典一家三口確定罹難,找到人的搜救隊員看到在生命盡頭時,夫妻倆是抱在一起、緊緊相疊,魏新典用自己的身體保護太太王宜臻。

新竹縣消防局二重分隊小隊長謝啟盛,他是抱著他的太太,那甚至於腳身體也是,緊緊的想要保護他的太太,搜救隊員一度以為夫妻倆環抱住小孩,後來發現是棉被,在夫妻倆的頭部外側發現了小孩,由於魏家受困地點,整個樓板層層相疊,搜救隊員花了一番功夫才將完整的遺體搬出來,魏新典跟妻子結褵6年多,好不容易才有兒子,一家三口時常出遊,現在換個方式,魏家3人在另一個世界團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